斯诗酒

是从宇宙中溢出的光
温柔
翻动书页的沙沙声
和赤脚的小女孩

【芝芝鱼鱼】初遇即永恒

我叫鱼鱼,那天是我大学生活的第一天,也是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日子。

高中时发现自己喜欢女孩子,和启蒙自己的那个女孩子在一起了一段时间。我们很快乐,快乐的开始,快乐的结束。对她而言应该是的,但是我不是。

发现并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。这意味着你不再是一个普通人,你变得特别了。你身边的同性于你而言不再只是单纯的朋友,她们成了你潜在的伴侣。我知道这样说有很多人不认可,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我原本……以为自己是喜欢男生的啊!

后来我慢慢接受了这些,也发现其实同性恋和别人并无不同,你也不会喜欢上身边的每个人,朋友和伴侣你是可以分得清的。但是我心里总是缺失了点什么,感觉空荡荡的。当初启蒙我的那个女孩早已恢复平凡,想来当初青涩的恋爱也只是小女孩之间的朦胧友情吧,但是自己,却板上钉钉——跑不了了。

但是爱情可遇不可求啊!所以就慢慢等呗!现在终于到了大学,没人管你谈不谈恋爱了,可以慢慢去寻找那个正确的人了。

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快。

【今晚有空更新】

评论

热度(2)

©斯诗酒 | Powered by LOFTER